AIRCN模拟飞行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
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
查看: 28037|回复: 233

[原创] VLN学习后实践(zuuu-zuck)==由VLN1720提供

  [复制链接]
VLN1720 发表于 2008-11-01 19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VLN1720 于 2011-02-15 11:37 编辑

各位飞友大家好,我今年3月份就已经学习模拟飞行了,但苦于没有时间,没有人教,教程基本都是文字加图片,又没有索引,所以到9月份还不能飞小赛。突然发现VLN开设培训课程
****
----威蓝航空第二期内训学员班教程索引----
FSINN连飞软件的使用——视频讲解
等待航线的执行和进入方法

****
又找资料研究了PMDG737的飞行方法,结合3HA001的陆空对话,飘飘悠悠能把飞机从成都飞到重庆。
这里严重感谢VLN,感谢VLN1220带来的教程,谢谢!下面我把飞行过程录下来,和大家分享

声明:大家学学我的飞行思路,但不可学习飞行技术和术语,否则后果自负。比方说,滑行时候不能压黄线,跑道起飞路线还不直,抬头过猛等等 有人问为什么技术烂还来发教程,我严重声明,我爱飞行,当第一次把飞机降落在重庆机场时候我兴奋不已,我只想把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,让喜欢飞行的入门级飞友更快进入模飞。
1220强调大家一定要看航图,那么有关航图的地方我详细说下
大家一定要在吃透以上教程后再来看我这个教程

飞行前准备
1 成都zuuu 重庆zuck 航图
假日航图库,JEPPESEN最新导航数据光盘,各机场终端图单独和打包下载。不断更新。
2 假日航路及飞行计划辅助系统
3 中英文陆航通话示范==由3HA001提供
4 FSINN联线工具使用说明   
如何联线飞行、如何获取账号、如何使用语音、如何排除故障
5 假日飞行助理工具箱

****优酷视频****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**************

[ 本帖最后由 VLN1720 于 2008-11-1 20:18 编辑 ]
 楼主| VLN1720 发表于 2008-11-05 12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没人回帖,自己顶
3HA0725 发表于 2008-11-06 19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我来顶一个 别急总会有人发现的 哈哈
3HA0725 发表于 2008-11-06 19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要不我再顶一个 楼主不介意的吧 哈哈
3HA0725 发表于 2008-11-07 15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我又回来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逛论坛的时候总是到楼主你这来了 看你还是没人气 就给你顶一个::67:: ::67::
 楼主| VLN1720 发表于 2008-11-08 20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^_^ 看来写的太烂了 其实就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
疆界 发表于 2008-11-08 23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谢谢你,楼主,我们真的需要这些视频教程,有时候往往视频的交流更容易让大家掌握,谢谢!
zhangh19871026 发表于 2008-11-08 23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这样的好帖怎能不顶,支持楼主!!!
rock_lala 发表于 2008-11-12 17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同意!我们需要视频,很直观的!谢谢!
abc1622 发表于 2008-11-19 16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支持你,我是新手啊
8399 发表于 2008-11-22 14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支持你支持你支持你支持你支持你
3HA3020 发表于 2008-11-25 21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我也来听了。 支持你顶到你天上。
lx50718900 发表于 2009-01-01 12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顶一个,我也是新人。。。嘿嘿
ca306 发表于 2009-01-07 13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顶一个   
是金子总要发光的!!!!!!!
fxhl444 发表于 2009-01-18 17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提示:发帖前,您看版规了吗?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,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。
顶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信息上一条 /2 下一条

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.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与我们联系.
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.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AIRCN模拟飞行网 ( 渝ICP备11002550号 )

GMT+8, 2018-08-19 17:10 , Processed in 0.417423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